6月1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309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安宇出席本次会议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来自各专业的10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娟主持。

安宇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实现的人生成长。他结合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了三点要求:一是校院两级要探索分级分类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将规范管理与激发内生动力有机结合起来,推进精细化育人新格局;二是校院两级要深入挖掘科技矿场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方面的潜能,教育引导学生在实践和竞赛中锤炼本领、增强意志;三是学院要深化专业育人体系建设,引导学生找准专业定位、深耕专业领域、提高专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交流环节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求学、科研实践、实习求职的难忘经历,真诚感念学校、学院的悉心培养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结合自身实际体验,大家围绕就业指导、实践实习、校友联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